王秀

南隆社区工作站专职人员

座右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法律及调解工作,社区报账财务工作,社保申报及办理工作等。

主要工作成绩: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该同志不断坚持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时的工作中,该同志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特别是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时,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己些许的爱心让贫困群众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参加工作以来,她的工作任务重,但她有股不服输的劲,从不向困难低头,凭着一颗赤诚的奉献精神,顽强地追求着自己的事业。在工作中,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提高业务水平。

未来工作希冀: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继续对工作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