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领导带队督导文明创建专项工作

8月11日上午,南澳党工委书记鞠晓晨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蜀三,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廖国胜,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林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现场督导检查


大鹏讯(通讯员 余荣 路倩)8月11日上午,南澳党工委书记鞠晓晨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蜀三,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廖国胜,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林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和新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区领导指示和南澳实际情况,对重点路段、重点事项进行了分工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面排查创文短板和不足,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确保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真正落地见效。

会后,鞠晓晨、钟蜀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立即前往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在前往西涌的路上,督导组一路行走,一路检查,抓重点,抠细节,讲规范,大到宣传海报,倒伏树木,小到垃圾桶设置、枯藤杂草,对任何妨碍市容环境的细节都不错过;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在场职能部门立即认领,马上整改。

在西涌2号沙滩,督导组一行顶酷暑、战高温,对沙滩秩序、卫生和垃圾收集装置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排查问题,当场落实整改。紧接着,督导组前往还未开放的4号沙滩,检查南门头河道整治、台风防御和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督导组召集各职能部门、西涌社区和股份公司负责人现场办公,鞠晓晨强调:一是突出重点,立即行动;二是分工合作,协同配合;三是以绣花功夫进行精细化整改提升。与会部门、社区纷纷表态:立即落实,马上行动。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