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赴深圳市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叶焱玲)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牢记历史、继续前行的理想信念,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赴深圳市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

党员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来到深圳党史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部分展示内容,领略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他们参观了深圳方志馆,馆内讲述了深圳地区6700多年的人类活动史,1700多年的郡县史,直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及前景。

新区公卫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参观学习,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深圳的发展历程有了新的全面认识,对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即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