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联合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及“全国高血压日: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陈洁玲 殷晓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增强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同时推进高血压防治工作、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日前,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联合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葵涌宪法公园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及“全国高血压日: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群众积极参加互动小游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关于精神卫生和高血压方面的各种问题,为现场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活动等方式宣传高血压防治知识和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品300件。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