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辖区500余名群众、游客参加,让辖区群众在欢乐中更深入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应知应会知识。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楚艳波 庞佳祺)近日,南澳办事处扫黑除恶办在三南文体中心开展主题为“铁腕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南澳”的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辖区500余名群众、游客参加,让辖区群众在欢乐中更深入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南澳扫黑除恶办还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主动向辖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答疑解惑,鼓励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

据统计,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推进了南澳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了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目标,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构建“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格局,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提升基层社会治安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