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党总支部走进9个社区开展主题健康宣讲活动

新区中心医院党总支部走进葵涌办事处9个社区各开设一场不同专科主题健康讲座,邀请市属医院各学科名医专家为居民授课,现场解答疑惑。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陈清梅 缪翠琼)近日,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党总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下社区”主题健康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大鹏新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大鹏建设。

群众积极参与

新区中心医院党总支部走进葵涌办事处9个社区各开设一场不同专科主题健康讲座,邀请市属医院各学科名医专家为居民授课,现场解答疑惑,是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医院“健康使命”的重要举措。

专家为居民答疑

患高血压的64岁李阿婆甚是欣慰地说“虽然年纪大了看不清,也不识字,但名医专家讲的东西都听得懂,不懂的还有党员小马甲们一字一句给我翻译、介绍,并现场帮我挂号预约专家看病,实在是太贴心啦!”

党员志愿者派发宣传单

新区中心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志勇表示,市属医院各学科名医专家定期在医院坐诊,但仍有许多居民未能知晓和享受该项福利,此次进9个社区开展健康主题宣讲活动,重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以人民为中心,走进社区为居民“讲”健康知识,“传授”健康技能,让居民了解就在家门口的“名医专家”,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优质服务,同时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健康使命”,同时推进健康大鹏建设。”并表示宣讲活动将会走进大鹏办事处和南澳办事处,将福利惠及大鹏新区所有居民。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