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1月3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支队走访、慰问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新区领导慰问深圳警备区官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1月3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支队走访、慰问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新区领导王继良、鞠晓晨参加。

座谈会上,新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王京东表示,2019年,在深圳警备区及武警深圳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一年来,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支队积极参与新区各项事业建设,出色地完成了安全、消防、应急、国防教育、防御台风等多项任务,为辖区居民、企业等主体安全生产、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区领导慰问武警深圳支队

王京东表示,新的一年,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支队工作,积极配合驻区各部队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持续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支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

当天,新区领导曾敬东、孙晓杰还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和深圳消防救援支队,向部队、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