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春联年味儿浓,书法家挥毫为新区职工送“福”

1月14日,由大鹏新区综合办主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新区管委会1号楼广场举行。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1月14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综合办主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新区管委会1号楼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新区本土书法家为新区职工书写新年祝福,既增添了“年味儿”,又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

书法家们挥毫送祝福

新区本土书法家

“吉星高照平安宅,富贵常临幸福家”、“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年华”,一副副春联传递着大鹏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对新春的期盼和祝愿。

铺纸挥毫,墨香四溢

职工们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

前来参加活动的袁先生选了一副“一帆风顺全家福、四季平安满堂春”的春联,他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原因,每年过年回家都比较晚了,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在现场看到书法家们泼墨挥毫,还营造了很好的节日氛围。

书法家写下“福”字

“五福临门”

“福到”

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