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正确“打call” 大鹏警方多形式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群众参与约8000余人次,发放110宣传单和纪念品共计9000余份。

大鹏警方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张福斌)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1月10日,大鹏警方在全区范围内采取多形式深入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大鹏警方向同学们普及110相关知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大鹏警方在葵涌、大鹏、南澳等人流密集区域、重点场所设立宣传点,各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市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并介绍110报警服务平台受理报警、求助、投诉的范围。

本次活动共吸引群众参与约8000余人次,发放110宣传单和纪念品共计9000余份,活动的开展对引导辖区群众了解、支持及正确使用110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