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人民武装部正式成立

1月14日上午,大鹏新区人民武装部成立暨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大会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领导梁珂、鞠晓晨出席。


大鹏新区人民武装部成立暨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大会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李小辉)1月14日上午,大鹏新区人民武装部成立暨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大会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领导梁珂、鞠晓晨出席。

会上,常清华宣布大鹏新区人武部成立命令、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鞠晓晨被任命为新区首任武装部长。

王京东代表新区党工委对各级专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武装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康。就新区武装工作的开展,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履职尽责,争当先锋;要积极探索,努力开创区级非现役人武部工作新模式。

武启龙表示,组建大鹏新区人民武装部,是贯彻落党管武装制度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制度优势、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完善考核选拔机制,狠抓战备工作落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抓好军民双拥共建,动员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建设,着力打造“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国防动员力量体系。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