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采购结果公告

自行采购结果公告

(项目名称:卫生应急车辆购置)

我中心自行采购项目“卫生应急车辆购置”于2020年2月21日完成采购工作,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项目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为切实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及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领导调研我中心指示精神,我中心购置卫生应急车辆1辆,车型为南京依维柯专用(NJ5055XJCJE),我中心拟定以下中心为项目候选供应商,候选供应商及其报价情况如下:

image.png

经我中心采购评审小组和中心办公会审定,为切实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及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领导调研我中心指示精神,购置卫生应急车辆1辆,用于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确定深圳市宝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478000元。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以上结果进行公告5个工作日。有关中心和有关个人可以在公示期内向我中心和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提出意见。我中心投诉电话:84209061;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监督检查科投诉电话:28333287。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