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份“有料”大礼包!大鹏党工委防疫科普知识竞答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0-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记者作者:谢雨婷

大鹏党工委3月9日推出的以“知识来抗疫、扫出免疫力”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问答活动。辖区居民只要扫码答题并获得满分,就可凭答题结果和“i深圳”自主申报信息到居住所在社区防疫服务中心领取一份防疫礼包。

居民领取防疫礼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曾律梓 雷宇)“你看,这个礼包相当有分量呀!”3月9日,大鹏办事处枢纽型防疫服务中心和7个社区防疫服务中心大厅群众络绎不绝,他们都是在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问答活动中获得满分的“考生”。

据了解,大鹏党工委3月9日推出的以“知识来抗疫、扫出免疫力”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问答活动。辖区居民只要扫码答题并获得满分,就可凭答题结果和“i深圳”自主申报信息到居住所在社区防疫服务中心领取一份防疫礼包。防疫礼包的内容可谓相当丰富,不仅有时下最为紧俏的一次性口罩5个,还有防疫知识、创文知识等一系列宣传资料,让居民朋友们既学到了知识,又得到实惠。

防疫礼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大鹏党工委已经先行一步,对防疫服务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一些探索,率先出台了《大鹏办事处防疫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方案》,依托各级党群服务中心解民困、纾民忧,扛起民生保障底线责任,首创全链条、成体系、有温度的防疫服务“红色家园”,服务疫情防控大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防疫服务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

在此基础上,大鹏党工委又通过大胆创新,借助当下流行的微信小程序,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辖区党员群众参与防疫知识学习,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资,营造科学防疫、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健康家园▪无疫小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扫码答题赠送防疫大礼包活动,就是大鹏党工委在找准群众关心关注的利益点和价值链的基础上,有效动员群众、利用群众参与全民防疫工作的最好体现。

扫码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编辑:凌安儿

保存|打印

上一篇山林违建第一拆!南澳整治山林违建工作全面展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