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大鹏这些美景开了一场“诗词大会”

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清明时节,深网记者许你一场属于大鹏美景的“诗词盛宴”。

当大鹏遇上诗歌,你最爱哪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李小辉 谢雨婷)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清明时节,深网记者许你一场属于大鹏美景的“诗词盛宴”。

让我们一起走在600多年历史的大鹏所城石板路上聆听“南海风云”,一起登七娘山觅那古老的七仙女传奇,一起登上西涌天文台看深圳“最美海滩”,一起走进月亮湾体验海上人家渔人风情,一起走进500年历史的沙鱼涌探百年通商史兴衰......

中国是一个爱诗的国度,世世代代相传的精神财富,诗词早已融入了我们的血脉里,塑造着我们的容貌,淬炼着我们的思想。我们将随着诗人们的脚步追求民族的文化基因,拥抱那最美的诗和远方!有梦的人生,诗意从不缺席,当大鹏遇上诗歌,你最爱哪句?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