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基因奥秘 “国库云课堂”邀你“探秘”国家基因库

2020年6月20日9:00-10:30,锁定“国库云课堂”频道,一起了解中国在基因科技方面的先进性以及中国生命科学研究飞速发展的进程。

深圳国家基因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田娇)基因是万物生存发展之源,也是决定健康的根本。它从最原始的生命形态,通过亿万物种的繁衍,构建了一幅宏伟的生命画卷。

机械臂在工作

深圳国家基因库作为我国首个国家级综合性基因库,专门保存和管理着这些生命的密码。那么,这里藏着怎样的基因奥秘?这些看似艰深的“生命天书”是怎样被存储、“读懂”乃至“合成”呢?

“高科技休眠舱”可提供零下196度的低温环境

2020年6月20日9:00-10:30,锁定“国库云课堂”频道,跟深圳国家基因库生物样本资源库质量管理&对外培训讲师关飞和嘉宾张聪的直播镜头,一起云参观“高大上”的设备、聆听基因科技讲解,了解中国在基因科技方面的先进性以及中国生命科学研究飞速发展的进程。关注深圳国家基因库微信公众号(ID:genebank2011),点击底边栏【国库云课】,即可到达直播间。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