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阅大鹏 | 拥抱超180度碧海蓝天 迎接深圳第一缕阳光的绿道等你打卡!

“辉越”大鹏,“阅览”古今。近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起“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其中大鹏新区有3条绿道上榜,分别为鹿咀滨海道、七娘步云路、官湖望海路。这一期,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迎接深圳“第一缕阳光”的绿道——鹿咀滨海道。

鹿咀滨海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鹿咀滨海道位于大鹏新区新东路,由新东路西入口至鹿咀山庄,全长约12公里。该段绿道集特色旅游、休闲运动元素于一体,充分体现大鹏新区滨海绿道特色。在鹿咀滨海道可选择徒步或骑车,可观赏到大甲岛、鹿咀海景、七娘山等自然风光,是人们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坐落于七娘山脚下的杨梅坑

在这里可一览超180度无敌海景

滨海慢行系统示范段——大鹿线(新大—鹿咀)

七娘山风光

鹿咀滨海道邀你来打卡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