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情深帮扶助困 爱心企业为南澳困难家庭赠送关爱物资

大鹏新区爱心企业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澳22名困难家庭捐赠米、油等帮扶关爱物资一批。

捐赠现场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6月24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通讯员 陈思婷 报道)6月24日下午,端午假日来临之际,南澳办事处在文体中心组织企业扶贫帮困捐赠仪式,大鹏新区爱心企业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澳22名困难家庭捐赠米、油等帮扶关爱物资一批。南澳办事处相关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雄韬公司捐赠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据悉,近年来,南澳办事处大力推动扶贫济困工作,积极牵线搭桥,沟通爱心企业和困难群众。其中,雄韬公司长期为南澳辖区困难家庭及困境学子开展生活及助学帮扶,自2010以来,已累计捐赠逾百万元。雄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始终秉持企业的初心,在发展的过程中尽己所能回馈社会,这是我们企业的一份能力担当,也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还会持续向社会各界的弱势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在此次帮扶活动中受助的苏女士表示:“感谢南澳办事处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帮扶,在端午节日之际,你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带来了精神上的温暖,我们感觉到特别暖心,特别感谢!”

据悉,年初以来,在南澳党工委、办事处的宣传发动下,深圳狮子会、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澳润达超市等多家爱心企业为南澳辖区困难群众开展了多项捐赠行动,在疫情防控时期给予了最暖心有力的帮助。接下来,南澳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系列工作,做好困难群众疫情防控和关心关爱工作,持续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