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文明”打卡美人鱼拍摄地!深圳人游鹿嘴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鹿嘴山庄度假村首次向全体员工和到鹿嘴山庄的游客朋友们提出了《鹿嘴山庄文明旅游倡议书》。

深圳人游鹿嘴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6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肖燕)6月28日,深圳市大鹏鹿嘴山庄度假村组织主题为“游鹿嘴,品美食,观山海,摄美景,爱生态,护环境”深圳人游鹿嘴环保公益活动,首次向全体员工和到鹿嘴山庄的游客朋友们提出了《鹿嘴山庄文明旅游倡议书》。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鹿嘴山庄提出了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文明优质服务六条倡议,并承诺“以身作则,向游客朋友们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环境卫生,并切实为游客朋友们提供暖心服务和文明优质服务”,努力将鹿嘴山庄建设成为深圳滨海旅游目的地,成为环保生态文明旅游的倡导者。

鹿嘴山庄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鹿嘴山庄先后推出了免费游鹿嘴山庄计划、鹿嘴山庄旅游优惠套餐、沙滩帐篷美人婚纱摄影系列等优惠政策,推出了美人鱼悬崖餐厅新出品、新服务项目。除美人鱼悬崖餐厅成了此次活动最大亮点外,还正式推出了鹿嘴山庄客房团购优惠与免押金入住、免等待退房等便民计划,并启动了讲好鹿嘴故事、打响鹿嘴网红品牌、倡导鹿嘴环保公益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