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打造“特色课堂”,让文明生活风尚走入百姓家

7月4日上午,南澳妇联联合新区群团工作部在三南文体中心二楼儿童友好服务站开展“绿时尚巾帼行”文明家庭生活学习课堂活动,推动文明生活风尚走入广大居民家庭日常生活。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何文凤 陈思婷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居民文明生活理念,7月4日上午,南澳妇联联合新区群团工作部在三南文体中心二楼儿童友好服务站开展“绿时尚巾帼行”文明家庭生活学习课堂活动,推动文明生活风尚走入广大居民家庭日常生活。

活动中,讲师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拾掇家庭环境的“断舍离”理念,介绍好的收纳方式对家庭生活和孩子成长的影响,听众们认真听讲,频频点头赞同,跃跃欲试。在实践环节,老师现场展示多种衣物收纳方式及技巧,家长们围在桌子四周观看学习,与小朋友一起动手尝试,气氛欢乐愉快。随后,主办方向参课的家庭宣讲了绿色生活的理念,并向每户家庭赠送一株绿色小盆栽,为居民家庭增添一抹趣味绿意的同时,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融入日常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