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青年之夜”,让梦想现在启航!

首期大鹏新区青年之夜在大鹏新区青年驿站顺利举行。

首期大鹏新区青年之夜在大鹏新区青年驿站顺利举行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26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古亮宇 通讯员 王巨星 报道)“我来自河南,很喜欢大鹏,来了就不想走了”“大鹏生活真的很舒服,环境很好,我愿意为大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9月25日,首期大鹏新区青年之夜在大鹏新区青年驿站顺利举行,60余名新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新入职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青年的自我介绍,了解青年为什么来到大鹏、选择大鹏

活动还邀请到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副局长冯建军、陈佳荣及文体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田娟娟作为青年“引路人”,为在场青年朋友介绍新区创新创业相关政策、重大项目概况及文体设施情况,勉励青年朋友奋发有为,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积极融入到新区未来发展中去。

导师现场分享

在场青年纷纷表示导师的分享“干货满满”,几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作出分享。来自中国农科院基因组所的杨玥是位教育专业海归,听完了导师们的分享之后,她表示对大鹏未来充满信心,希望能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新区投控公司刚入职2个月的新青年小陶来自云南,学人力资源专业的他目前正从事的工作也跟专业有关,他表示,青年之夜活动中导师们介绍的新区创新创新业和人才政策对他的工作很有帮助,以后还希望能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接下来,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将继续通过“大鹏青年之夜”“大鹏青年发展说”等品牌活动,加快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持续营造关爱、支持青年发展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勇当尖兵、再创新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