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山海乐享自然,创设计共筑坝光——“山海设苑”坝光设计师联合分享会

9月25日下午,由坝光开发署主办的“山海设苑”坝光设计师联合分享会活动在坝光展示厅举行。

山海设苑坝光设计联合分享会在坝光展示厅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金欣漾 )9月25日下午,由坝光开发署主办的“山海设苑”坝光设计师联合分享会活动在坝光展示厅举行,坝光片区各重点项目设计相关人员、坝光建筑师团队相关人员、新区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共有坝光片区参与重点项目设计的三十余家单位参加。

参加活动的设计师们首先参观了坝光展示厅,并听取了讲解员对坝光片区目前建设情况的细致讲解,回顾了坝光片区自开发建设以来的发展历程,对坝光片区目前的建设成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分享活动中,来自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的主创设计师分别对坝光片区的五个项目进行了设计理念和经验的分享。

设计师现场分享

坝光开发署副署长李雪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举办‘山海设苑’坝光设计师联合分享会活动,旨在加强片区建设者之间的思想交流,碰撞智慧火花,迸发创新热情,打响独有的坝光品牌,扩大坝光片区影响力,构建坝光片区设计师的交流沟通平台,将坝光片区打造为美丽山海之下的滨海生态小城。”

据了解,坝光设计师联合分享会以“望山海乐享自然,创设计共筑坝光”为目标,通过搭建坝光片区设计师交流平台,将参与坝光片区城市设计评估及优化项目、白沙湾公园项目、坝光展示厅项目、绿岛国际·壹中心项目、江屋山公园项目、生物家园项目、道路交通工程项目、水电气工程项目等的相关设计师连结起来。同时以主题活动形式搭建交流平台,以平台为基础逐步使交流“常态化”、“专项化”、“专业化”,助力坝光建设者坚定信心,加强联系,促进了解,以更专业的知识及理念推动落实坝光的建设蓝图。坝光开发署将充分发挥“山海设苑”设计师平台作用,策划开展“山海设苑”主题系列活动,衍生出更全面、更多维的一系列座谈和分享会活动,通过独到的见解、真实的表达,为各项目的设计者、建设者们建立交流学习的纽带,创造信息互换的途径;并结合坝光实际情况,策划主题讲座、设计师沙龙多种形式的活动,形成品牌辐射,打响坝光“山海设苑”活动品牌,提升坝光片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