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大鹏新区摸底工作进行中

为做好前期摸底工作,保证大鹏新区人口普查工作能顺利完成,10月11日,新区人普办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化身普查员亲自入户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刘碧璠)每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摸底工作自10月11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行。为做好前期摸底工作,保证大鹏新区人口普查工作能顺利完成,10月11日,新区人普办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化身普查员亲自入户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人口普查动员部署会

各社区全面动员,人普摸底工作有力推进

人普摸底工作开展前,各社区高度重视,均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认识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普查员入户了解情况

人普摸底工作如火如荼,入户工作顺利进行

普查员逐门逐户实地勘察,摸清每个区域住房的数量和具体位置,并进入住户家中进行普查告知,询问登记方式,了解户内人员的大致情况。各普查员需仔细核查,注重个人身份信息采集,做到信息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