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用地征转完毕

日前,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大鹏山庄居民小组长在办事处二楼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签订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转地补偿协议

签订市转地补偿协议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0月19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周建委)日前,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大鹏山庄居民小组长在办事处二楼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签订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转地补偿协议,这标志着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未完善征转地手续的土地全部征转完毕,项目征拆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是全面贯彻“双区”建设及市政府有关要求的重要建设项目,该项目已纳入新区2020年土地整备重点征拆项目,选址范围面积36682.45㎡,其中国有土地31053.62㎡,集体未完善征转手续土地5628.83㎡;;涉及需拆除永久性建筑物3栋,总建筑面积921.88平方米。

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效果图

收到新区征拆通知后,大鹏办事处攻坚办立即启动征拆工作,制定《大鹏办事处关于深圳市高中学校建设项目地块清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及倒排时间节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测绘查丈、评估清点工作,并拆除一栋约303平方米建筑物,正在进行建(构)筑物确权及协商谈判工作。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攻坚办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干事的热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征拆工作,力争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征拆工作任务,保障新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