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守法,推动营商环境健康发展——大鹏工商联(商会)学习《民法典》群众点赞

10月22日,大鹏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暨民法典培训讲座。

董志越律师作精彩授课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0月23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周维朕 谢雨婷 报道)为了提升企业学法守法意识,推动营商环境健康发展,10月22日,大鹏工商联(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暨民法典培训讲座。

据了解,本次讲座由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专职企业劳动顾问、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董志越律师主持,董志越律师从中国经济大数据分析与世界经济发展大格局,中国民法典与法治环境、营商环境联系应用两方面为大家作精彩的授课,讨论环节大家积极交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董志越律师还与现场的人员就行了精彩的互动,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董律师的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让自己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将认真学习民法典,当好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示范,助力大鹏新区营商环境健康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