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观坝光国际生物谷

12月12日大鹏新区牵头组织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东部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国际生物谷活动

活动开幕仪式在大鹏所城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张松)为进一步做好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加强东部四区新联会成员间沟通交流,12月12日大鹏新区牵头组织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东部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国际生物谷活动,市新联会、龙岗区新联会、盐田区新联会、坪山区新联会、大鹏新区新联会约40名成员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开幕仪式在大鹏所城北门广场举行,大鹏新区新联会会长高青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东部四区新联会会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成员们开展了团建交流,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午,大家从大鹏所城启程,徒步从古道穿越排牙山,一路向坝光进发。途中大家互相鼓励、扶持,共同克服了体能等困难,下午安全到达了坝光国际生物谷展厅参观,通过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了展厅各主题展区的展陈内容、功能定位。随后,一行人来到展厅二楼多功能厅,实地感受运用智慧大屏数据与图像分析直观展现坝光片区的工程建设进度、新兴产业功能定位、整体布局规划等开发建设内容。

本次活动融合会员交流、主题学习、古道穿越和坝光展厅参观,既通过徒步的方式让会员们感受山海大鹏美景,又通过坝光展厅展示了国际生物谷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新区有了新的认识,既感受到了新区山海生态之美,也充分感受到了新区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融入大鹏新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