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守望2021年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第一次日落

2021年1月1日下午5点30分,记者来到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守候2021年第一次日落,第一抹晚霞。


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广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2021年,你好!一年过去了,又一年来了。日出日落,岁月更替,美好的东西总在前面。

近日,寒潮席卷全国,深圳也不例外。但即便寒潮来临,大鹏依然有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依然花红树绿,一片好风光。

2021年1月1日下午5点30分,记者来到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广场,守望2021年第一次日落,第一抹晚霞。

眺望着远方,等候新年的第一次日落

在这温暖的午后,在南澳月亮湾广场观光步道上,已经有数人在迎着风,眺望着远方,等候新年的第一次日落。而大自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远处,山海间,阳光慢慢撒洒进海里,有些晃眼,但却给人以丝丝温暖。

你好,2021年!

希望这一年一切都越来越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