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大鹏新区启动2021年征兵体检工作

1月27日上午,大鹏新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在三溪高源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大鹏新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林宏松 通讯员 戴新城)1月27日上午,大鹏新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在三溪高源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启动,18名辖区适龄青年在此进行体检,接受部队的第一道检验。

体检前需测量体温

现场,应征青年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等一系列严格检查后,经专用通道进入征兵体检站参加体检。征兵体检站现场安排专武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实施严格管控,劝导周边居民不围观,确保征兵体检站与外部环境保持隔离。据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工作,新区已安排全体参与体检与现场服务人员于1月25日进行了核酸检测。

应征青年正在进行各项检查

据了解,今年是新区征兵“一年两征”的开局之年,对征兵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体检中,新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指引,分三组有序对应征青年进行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外科、内科、心理检测等项目检查,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