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新任务探索新路径!南澳全面推动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30日,南澳办事处召开2021年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南澳办事处召开2021年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徐伟婷)3月30日,南澳办事处召开2021年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就如何实现南澳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南澳党工委书记陈马林,南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蜀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经济服务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会。

会议听取了经济服务办、东山股份合作公司、东涌股份合作公司以及兴业公司关于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规划的汇报,现场集体分析、找出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股份公司新班子要有作为,要牢固树立“最好的时候就是现在”思想,抢机遇、争市场、钻业务,要增强融入新区、办事处发展的大局意识,增强对业务、政策和破解难题办法的学习意识,增强时不我待和能者上、劣者汰的危机意识,增强全域旅游和铸造品牌的服务意识,增强“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两手抓的生态意识,锻造自身企业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抓住市、新区重大项目落户机遇,在全面详尽掌握自身“家底”的基础上,整合各方面资源,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做好旅游服务,同时,通过多形式学习培训,打造高素质管理、服务队伍,做到善用资源、资产和资金。

会议要求,要用于改革创新,发扬“敢闯敢试”的特区精神,统一思想,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谋划发展;要善于借鉴学习国内外好经验和兄弟社区好做法,开拓视野,拓展思路;要完善考核机制,鼓励多想办法、多干实事。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