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第一党支部赴“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袁庚旧居开展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袁庚旧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佳敏)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第一党支部赴“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袁庚旧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水贝党群服务中心、大鹏红色记忆展厅、改革开放长廊、袁庚旧居、广府文化长廊、以贤宗祠、水贝书屋、特色党建书吧。全面了解了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

活动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一定会践行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时代号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