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警方打掉一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团伙

2021年4月2日,深圳大鹏警方雷霆出击,在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等地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一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团伙。

偷越国边境犯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廖欣)2021年4月2日,深圳大鹏警方雷霆出击,在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等地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一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骨干成员、蛇仔共10人,缴获作案船只、车辆、手机一批。

该团伙组织他人偷渡香港

今年3月,大鹏警方根据线索,掌握到一个以组织人员跨越深港边界水域偷渡至香港的犯罪团伙。在市公安局海防打私办、出入境管理支队及相关警种的支持下,大鹏警方经集中研判,迅速摸清了该团伙成员详细信息及活动轨迹。4月2日凌晨,大鹏警方组织30余名警力兵分多路,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东莞市大朗镇、虎门镇,惠州市惠东县同步展开收网行动,一举将该团伙包括主犯在内的10名(5男5女)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