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以赛促学,争做学史“答”人

4月29日,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举行了“重温党史辉煌、凝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程佩慧 李慧敏)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营造比学赶超练本领,以赛促学提能力的浓厚氛围。4月29日,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举行了“重温党史辉煌、凝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此次竞赛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有针对性的设计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问答题等多个环节。现场八支队伍共24人参加了比赛。竞赛中,各队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沉着应战。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铆足干劲,上演了一幕紧张刺激的“分数争夺战”。在知识与激情的相互碰撞中,各参赛队选手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融洽的团队协作氛围,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欢呼喝彩不断。

“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更具趣味性,很好地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不少观众表示,此次竞赛活动让大家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能在党史知识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据悉,知识竞赛不是终点,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勠力谱新篇,持续加大党史知识的学习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葵涌加快建设高质量城市东部中心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