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青春有志 大鹏办事处开展团员青年“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近日,大鹏办事处团工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契机,开展“红心向党青春有志”系列主题活动。

大鹏办事处“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刘颖 报道)近日,大鹏办事处团工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契机,开展“红心向党青春有志”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更好地团结、教育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征程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4月29日,在袁庚祖居水贝书室,大鹏办事处七个社区团委干部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心得体会,优秀青年讲解员现场解说了改革先锋袁庚成长史和改革开放发展史,使团员青年们对改革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大鹏办事处“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随后,大鹏团工委负责人现场为团干团员讲授主题党课,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以及红船精神,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分享了党的艰辛探索和成就,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中国道路上接力奋斗。活动最后,在场团干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唤起每一位青年的团员意识,进一步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大鹏办事处“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集中在5月份组织团干青年开展“红色大寻访”、“履职能做表率”团干部履职包发放以及青年突击队“一队伍一行动”五四特别行动等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地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激励和引领青年团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