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大鹏新区举办庆祝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林宏松

5月13日晚,大鹏新区庆祝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

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李春)5月13日晚,大鹏新区庆祝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组宣(权保)部副主任陈阿平、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陈艳清、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肖东成以及数百名社区居民现场观看了演出。

大鹏办事处职康中心带来了合唱《歌唱祖国》

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前来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举办,活动主题为“共庆建党百年,共享山海大鹏”。新区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及嘉宾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自己的风采,展现了新区残疾人不惧艰险、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大鹏新区慈善会现场捐赠仪式

演出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大鹏二小特教班的小朋友表演了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大鹏办事处职康中心带来了合唱《歌唱祖国》;演出过程中举行了大鹏新区慈善会现场访谈及捐赠仪式,新区慈善会副会长庄茂鑫代表慈善会现场向新区残疾人捐赠一批生活物资;之后由葵涌职康中心带来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和大鹏二小特教班带来的舞蹈《祖国的花朵》将整场演出带入了高潮,另外表演嘉宾还带来了《敦煌》、《魔幻世界》、《爱的奉献》、《奇迹》等歌曲、魔术、舞蹈、器乐表演;晚会也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葵涌职康中心带来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演出现场

歌伴舞《不忘初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信念,形成人人关爱弱势群体、人人热心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有力推进新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凌安儿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学史力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下一篇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即将开考,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加强考点区域监督检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