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创经服局党支部慰问隔离点专班,为“前线卫士”送温暖

5月14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党支部书记段晓伟带队到隔离点慰问专班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现场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5月18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黎恩)5月14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党支部书记段晓伟带队到隔离点慰问专班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在隔离点专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专班人员值守、后勤保障、人员检测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扎根一线、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的专班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强化重点措施落实,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努力当好大鹏新区“前线卫士”,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目前,该隔离点主要由葵涌办事处负责管理,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选派一名处级干部担任隔离点专班副组长,与葵涌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同驻扎在防疫前线。专班坚持党建引领防疫,做好隔离点防疫工作的上传下达及政策宣传;帮助隔离人员办理酒店入住、离店手续,协助隔离人员填写记录核酸检测情况;开展健康检查、医疗救护、生活保障、人文关怀、心理辅导等多种贴心服务,让被隔离人员感受到来深圳大鹏的关爱,度过轻松愉快而又健康的隔离期。

段晓伟表示,集中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责任强、任务重、压力大,专班工作人员坚持“筑牢堡垒、争当先锋、共克疫情”,站好每一班岗,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专班工作人员为榜样,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为新区筑牢抗疫防线,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