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轨道建设第一线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

6月3日,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工程项目建设自此装上了“红色引擎”。新区领导夏东、王立萍参加揭牌仪式。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袁海泉 丁华龙 摄影 王少伟)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建设工作,6月3日,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工程项目建设自此装上了“红色引擎”。新区领导夏东、王立萍参加揭牌仪式。

夏东对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大鹏支线的建设将改变新区“手无寸铁”的局面,助力新区突破交通桎梏,实现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融合和互联互通,意义重大。项目以临时联合党支部为纽带,建立健全党建和轨道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新区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协调机制的作用,形成党建和轨道业务“一盘棋”。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党群服务站

“党旗飘扬在轨道建设的第一线”。据悉,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临时联合党支部由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深惠城际大鹏支线业主单位、深惠城际大鹏支线施工单位优秀党员组成,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制度引领、作风引领”,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有效驱动项目参建各方的活力和凝聚力,全速推动大鹏支线开工建设。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是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兼具城际、市域客运及东部旅游快线功能的城际铁路,建成后将通过与深惠城际、深大城际联通,实现大鹏新区与机场、南山、前海、龙华、龙岗、坪山的快速联系。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