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妇联开展“童心向党 七一赠书”活动

近日,南澳妇联举办“童心向党 七一赠书”活动,为南澳中心小学22个班级、辖区6个妇儿之家以及儿童综合活动中心赠送红色书籍。

南澳妇联“童心向党七一赠书”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郑燕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七一”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澳妇联举办“童心向党 七一赠书”活动,为南澳中心小学22个班级、辖区6个妇儿之家以及儿童综合活动中心赠送红色书籍。南澳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窦菊琴出席活动。

据悉,南澳妇联已连续两年开展赠书活动。此次共赠送图书2000余册,内容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一批革命历史故事系列绘本、连环画等书籍,旨在激发青少年及家长的读书兴趣和热情,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澳妇联开展“童心向党七一赠书”活动

儿童青少年正处于积极学习知识、积累经验、塑造价值观的阶段,儿童青少年的价值塑造决定了未来社会的价值取向。做好儿童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任重而道远。南澳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以赠书的形式,鼓励和引导青少年和广大家庭学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爱家,凝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南澳妇联还联合各社区精心策划了“童心向党”系列活动。水头沙社区“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十米画卷献党礼”亲子活动,南渔社区“党史知识小竞赛”以及其他社区线上才艺分享交流、绘画创作、亲子阅读、红色故事会等等。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