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岭澳社区居民绕线作画绘党恩

近日,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举行“党在我心中·巧手绕真情”活动,以此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建党百年》绕线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周美 何杰臻)百年风华正青春,党群共建谱新篇。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举行“党在我心中·巧手绕真情”活动,以此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当日活动为创作《建党百年》绕线画,共计30名党员和居民参与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12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创意钉子绕线画艺术的相关知识,传授了构图、勾勒、缠绕等技法,参与者对创意钉子绕线画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者们跃跃欲试动起手来,经过2小时的精心绘制,参与者们通过一锤一钉一线制作出金灿灿的作品,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岭澳社区党员党永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使参与者感受到钉子画的魅力,活动中还讲解了党史的相关内容,增强了我们爱党爱国的情怀,我们要以史为鉴,淬炼过硬作风,立足岗位奋发努力,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