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大鹏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禁毒教育知识

7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携手党员志愿者在葵涌宪法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吸引社区居民300余名驻足参与。

禁毒宣传进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周维朕 林宏松 通讯员 庄小立 尚师)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7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携手党员志愿者在葵涌宪法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吸引社区居民300余名驻足参与。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册和毒品仿真样品,党员志愿者及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毒品宣传册、讲解毒品仿真样品,一同为来询的居民们答疑解惑,此外,党员志愿者及禁毒工作人员还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奶茶”“跳跳糖”“咔哇潮饮”等伪装性新型毒品具有隐蔽性高、危害性大、难以识破等特点,一旦吸食,将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巨大生命、财产危害。

社区居民了解毒品知识

大鹏新区禁毒办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尤其是青少年朋友,暑期期间不要去复杂娱乐场所,不与“毒魔”为伍,发现吸食、贩卖新型毒品等现象要立即向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举报,共同抵制新型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禁毒法》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为建设和谐、健康、无毒大鹏新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