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山海,追光出发!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深东集团分会场启动

7月16日,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深东集团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汪盈琪 )7月16日,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深东集团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启动仪式上,西涌“海乐寻光派对节”同步开启、“大鹏友”小程序现场发布。

“大鹏友”小程序现场发布

启动仪式上,华侨城深东集团与深圳华侨城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幸福天下投资有限公司、三亚正手浪尾波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深东集团将携手各方伙伴合作共赢,推出更多的精品文旅项目及活动产品。

华侨城集团产业互联网平台和“大鹏友”小程序也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以大鹏全域旅游为试点,华侨城集团初步探索出一条全新的产业互联网道路,以其高复制性、高推广性的特点,快速实现文旅产业平台经济的引领作用。

五大专题季,活动精彩优惠多多

即日起至10月31日,华侨城深东集团串联旗下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策划了近30场契合“城市度假季”“电音狂欢季”“康养休闲季”“国风艺术季”“美食潮玩季”五大专题季的主题文化活动。

此外,今年文化旅游节期间,华侨城深东集团还有机串联旗下新桥世居、大鹏所城刘黑仔旧居、大鹏戴氏红色印记体验馆等多个红色项目资源,推出了集红色教育、现场教学、项目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沉浸式红色文旅专线,打造华侨城首个“红色文旅金字招牌”。

西涌:“海乐寻光派对节”开启梦幻之旅

这个夏天,有什么不能错过的?是带着你爱的人来到西涌海滩,吹着海风听着歌,邂逅浪漫唯美的“海乐寻光派对节”!“海乐寻光派对节”以“邂逅西涌·遇见爱”为主题,运用光影技术与装置艺术,在一号沙滩打造互动装置。活动以绚烂耀眼、唯美浪漫的梦幻光影,带您领略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观。

如果说一号沙滩是光与影爱的主场,那么四号沙滩就是海与乐的狂欢。白天踏着冲浪板在西涌蔚蓝大海上乘风破浪,夜晚参加月神Club电音活动,迎着海风踏着浪,跟随电音律动,这里有最潮音乐,最嗨夏天!

大鹏所城:“非遗+国潮”,体验国风艺术

让本土非遗“活”起来,传承在地文化,9月-10月,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将推出“非遗+”系列活动:“非遗+文创”——举办非遗文创市集;“非遗+演艺”——推出《南海风云》光影秀、非遗表演、非遗直播等,举办非遗艺术季;“非遗+节庆”——推出所城国潮美食节、中秋赏月以及常态化非遗展陈等活动。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