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游购 乐享大鹏”大鹏游购季开幕!

8月26日,2021深圳购物季鹏城欢乐游购暨“山海游购 乐享大鹏”大鹏游购季开幕式在大鹏佳兆业广场举行。

大鹏游购季开幕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柳海侠 报道 )8月26日,2021深圳购物季鹏城欢乐游购暨“山海游购乐享大鹏”大鹏游购季开幕式在大鹏佳兆业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游购季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主办,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促进大鹏新区商购、旅游、住宿、餐饮多业态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展现大鹏山海资源、商贸风采及扩大企业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

大鹏游购季开幕式现场

本次游购季以“山海游购乐享大鹏”为主题,以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最终目的,联动各商圈和企业开展10余场分享活动。通过佳兆业国际乐园开园、国际摄影展、亲子游学、商圈促销、玫瑰小镇剧本杀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刺激本地消费,吸引外来消费,营造消费热点,掀起消费热潮,为新区商贸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佳兆业国际乐园

活动中发布的《大鹏乐一夏》主题先导片,是以“乐享大鹏”鹏城欢乐游购系列活动大鹏购物季开启的十大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贯穿全片,充分展现本次活动所涉及到的环境、元素,从而体现出大鹏的形象及文化特色。

此外,本次开幕式全程通过直播,与更多网友一起见证了2021深圳购物季鹏城欢乐游购系列活动大鹏会场“山海游购乐享大鹏”的启动仪式,同时也促进宣传山海大鹏、美丽大鹏、乐享大鹏的理念。

“山海游购乐享大鹏”大鹏游购季开幕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