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3个项目,大鹏新区举行海洋专题投资推介会暨深海产业项目对接会

9月14日,大鹏新区海洋专题投资推介会暨深海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深圳市佳兆业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大鹏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招商推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叶斯琴)9月14日,大鹏新区海洋专题投资推介会暨深海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深圳市佳兆业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洋科技企业嘉宾和签约客商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

会上,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波致辞,表示大鹏新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国内外海洋领域相关企业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深化海洋领域交流与合作,同走向海之路,共兴向海经济,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大鹏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推介了大鹏新区基本情况、营商环境、发展优势以及各项产业政策等,邀请全国海洋、生物行业等相关人士到大鹏新区投资创业。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大鹏新区与大连海事大学、中安国通卫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机构、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智慧海洋产业发展、滨海旅游、运动健康、科学研究、项目培训、技术交流等多方位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大鹏新区是深圳的“海洋大区”,山海特色鲜明,海洋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近年来,大鹏新区锚定“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战略目标,坚持“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确立了“三城三湾一区”(即葵涌综合服务新城、大鹏旅游服务小城、新大旅游服务小城,坝光科技创新湾、龙岐海洋经济湾、大鹏滨海文旅湾,大鹏半岛主体旅游景区)向海发展产业格局。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