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大鹏办事处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9月30日,大鹏办事处组织退役老战士代表、党员干部、民兵骨干,在大鹏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大鹏办事处烈士公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王柳青 王家乐)“向人民英雄献花篮……”践行学党史,传承东纵精神。9月30日,大鹏办事处组织退役老战士代表、党员干部、民兵骨干,在大鹏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公祭烈士活动,缅怀追思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传承东纵精神。

经过修缮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草木葱茏,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致敬。大家在庄严的《献花曲》中,由民兵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了对先辈的缅怀敬仰之情;仪式结束后,大家自发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认真阅读碑文,深刻地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参与公祭人员的表示,将秉承烈士们的遗志,传承先烈精神,长存感恩之心,学习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赤胆忠心、矢志不渝的责任担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牢记初心,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