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校园篮球风正劲!这几支队伍将代表新区“出战”

10月17日,为期2天的2021年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篮球比赛在大鹏中心小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麦华飞 程丹)10月17日,为期2天的2021年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校园篮球比赛在大鹏中心小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主办,南澳中学、大鹏中心小学、葵涌第二小学协办。

比赛现场

据了解,比赛共设置男女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四个组别,共计33支参赛队伍。两个比赛日共进行了54场比赛,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本次比赛所有组别的冠亚季军也一一决出。最终,由南澳中学男子篮球队、葵涌中学女子篮球队、大鹏中心小学男子篮球队、大鹏中心小学女子篮球队代表大鹏新区参加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颁奖典礼

在本次比赛中,各校篮球队员们向大家展示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及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他们用矫健的身姿和无畏的勇气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更让大家看到了新区篮球的未来和希望。

目前,新区共有大鹏中心小学和南澳中学2所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通过此次比赛,新区学生竞赛礼仪和球队参赛管理得到大幅提高,学生的竞赛水平也有很大进步,得到外区裁判老师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