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助推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具体行动

11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新区会议精神。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周维朕)11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新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党的历史第三份重磅《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个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纲领性文件,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争当学用结合排头兵。二要多番动员,营造行业全员学习和宣贯浓厚氛围,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会,积极发动新区旅游协会、民宿协会、华鹏公司、玫瑰海岸等25家文体旅游企业员工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在新区文体旅游行业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守土有责,加快推动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助推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具体行动,加快推动乐高主题乐园、东山国民水上休闲运动中心、彭年等重大文旅项目建设,依托优越山海资源优势承办互联网影视节展,开发粤港澳“一程多站”旅游产品和线路,积极争取承办重大体育赛事,深度挖掘和开发红色旅游线路和资源,打造“非遗+旅游”“体育+旅游”“影视+旅游”等城市文旅IP,推动实现旅游产业“全域全季全龄全业态”布局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