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加快推动全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

11月17日上午,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

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周维朕)11月17日上午,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贯彻,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更加广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坚持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全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一是在高要求抓好政治建设上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二是在高质量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上落地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垃圾分类、环卫测评、厕所革命、园林绿化、城管执法等重点工作。三是在高站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上落地落实,推动城管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坚持向管理要效益,结合务虚会思考并提出战略性的工作建议。四是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上落地落实,组织开展培训,积极与先进兄弟区城管部门学习交流,全面加强城管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使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更坚定、业务更精通、作风更过硬、精神更振奋、活力更充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