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11月18日,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寿全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11月18日,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寿全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景式总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坚决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的自觉;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坚定“四个自信”的自觉;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办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锚定政法全年工作目标加油干。二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政法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着重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勇敢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锚定高质量打造“平安大鹏”“法治大鹏”建设目标,全力推动新区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加快群众诉求服务建设,创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以新的奋斗姿态和成效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新区政法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始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树牢结果导向、答卷意识,躬身入局,实干实效。要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要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严格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劳资纠纷防范化解。要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坚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社区小区、集中隔离场所等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