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统战社建领域工作

11月18日上午,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邓墁墁)11月18日上午,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科学提炼,有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学习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非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反复学、深入学、长期学,要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掌握,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获,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要激发攻坚克难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在成绩。始终坚持统一战线,充分发挥新区侨乡资源优势,扎实推进台务工作创新提质;坚持人民至上,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弱之情,笃行助残之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投身到统战社建领域各项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