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保障管理服务工作中

11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

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11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新区党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坚持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是要认真研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二是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实际,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升优化、开拓创新,努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保障管理服务各项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抓好落实,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