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建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保障和改善新区民生

​11月18日,新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党组会、党员大会、局办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大鹏新区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11月18日,新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党组会、党员大会、局办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全会会议精神,通读全文,了解公报结构和框架,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切切实实拿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工作,把全会精神传达到住建领域各个角落,传达到每位群众心中。三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激发内生动力,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分解任务,牢抓落实,及时检查指导,总结提升,加快推进人才和保障性住房筹集供应及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城中村管道天然气入户改造、智慧住建、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重点工作事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