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水务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1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水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

大鹏新区水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谢安娜)11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水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鼓足水务人的干劲,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充分利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支部学习日”等载体形式多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营造热烈的学研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水务分管领域、局内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实际,紧紧抓好水污染治理、供水保障、水旱灾害防御、水务执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