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组织系统率先结出丰硕成果

11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周维朕)11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立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发挥好“第一方阵”政治机关的表率作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学在深处、走在前列,迅速在全区组织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学之以“常”,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推动全会精神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抓好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用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和各级的决策部署高标准贯到底、落到位。二要学之以“深”,分级分类开展专题研讨培训、集中轮训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展专题研修活动,不断强化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三要学之以“新”,面向全社会开展全方位、多样式宣传宣讲,迅速形成舆论强势,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打通学习宣贯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紧扣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组织系统率先结出丰硕成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推动组织工作在全会精神指引下谱写更加出彩的篇章。一要夯实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做到真学真信。二要建强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加强组织体系“标准+质量+示范”,扎实推进实施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大力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三要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四是要打造更具优势的高水平人才高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立足新区特色优势,抓住关键重点,精准施策发力,全面提升新区人才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林宏松]